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互联网疯狗豆奶

互联网疯狗豆奶

 

【中原中也x你】我被最想要包养的男人包养了

19岁中也x25岁你#

贫穷使我逐渐失智 jpg.

ooc注意#




















  我坐在便利店靠窗户的位置上泡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一碗没有调料的泡面。




  这泡面简直泡得我满心惆怅。

  老娘在港黑五大干部之中摸鱼多年,居然被某个倒霉异能一朝打回解放前,穷的搁这儿啃泡面,简直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钱夹里除了基本证件和几张余额突然清零的银行卡以外空无一物,在港黑的办公室里的家具都没了,所有的个人资金在顷刻之间如烟尘般散去,名下的不动产突然变成了一片空地,连个狗窝也没给我剩下——我今天从总部出来的时候还傻乎乎的跟红叶讲这异能再怎么逆天总不能把房子给抹消掉……



  这下看来这个名叫【一贫如洗】的异能可真是硬核逆天啊。



  吃完这顿之后给红叶打个电话问问能不能去她家里借住几天好了,实在不行我就赖到首领办公室去讨个公道。我习惯性向大衣口袋里摸了一把,扑空以后才想起来【一贫如洗】连我的手机也洗掉了。


  揭开泡面盖,雾气蒸腾起来,升到半空就缓缓散去,像极了我破灭的梦想。我吸了吸鼻子,正准备伸叉子消灭掉这碗清汤寡水的泡面,一只戴着黑手套的手突然出现,把它端了起来。

  我抬头看向这个带着黑色礼帽的橘发青年,他没看我,正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盯着这碗连调料都没放的白水面,最后把纸桶拍回桌面上。



  “你搞什么?!电话也不接!结果躲在这里吃清水泡面?!”


  “我没手机。”我瘪着嘴巴回答我的同僚,“这还是人家售货员小姐姐请我吃的泡面呢,中也君。”就是有点倒霉,正好拿了一碗没调料包的而已。



  这下他连那张帅脸都扭曲了,过了半晌,叹了口气,把我从座位上拉了起来。


  “我帮你把钱付给她,”中也拿出钱包取了张整钞出来,“这破面不吃了,你跟我走。”

  “如果不是为了替我挡下来偷袭你也不会穷成这样,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被他那句“我会对你负责的”惊了一下,差点以为我除了帮他挡异能以外还被他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然后摇头拒绝了他的承诺,严肃的回答他:


  “我的梦想不允许。”




  “……哈?”


  和我在组织里平起平坐的青年干部挑起眉,发出了不耐烦的声音,“什么鬼梦想?!吃白水泡面吗?啊?”

  “……那我们暂且不提梦想。”我对他伸出了手,“你那张钞票可不可以送给我?”



  中原中也看起来十分的疑惑,但是还是把钞票放到了我的手上,然后眼睁睁的看着钞票消失在我的手心。我捻了捻指尖,朝他露出一个看似游刃有余实则尴尬的笑容。

  “你确定要对我负责吗?年轻人?”


  “放心啦,我刚刚想起来咱们港黑有员工食堂,我觉得凭我的地位吃一段时间白食应该不会被食堂师傅赶出来的。”

  只要那个该死的异能者被抓回来,我必将重振雄风啊朋友!!!

   


  中也陷入了沉默,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然后他笑了。



  “还这种看起来就很有难度系数的人情才是黑手党的风格。”比我低一些的青年突然凑近,伸手按住了我的后脑勺,脸上那股张狂的意味明显得让人想拍他一巴掌。“你一贫如洗,那就吃我的穿我的花我的住我的好了。”


  他刻意把每一个我字咬得很重,那双海蓝色的眼睛仿佛要看穿我一切的窘迫。



  “我养你啊,前辈。”



  “我的梦想真的不允……”

  “上次那个全日本限量五百张的豪华钻石版游戏碟,我抢到了。”

  “我觉得我的梦想还是很有宽容性的。”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是包养中原中也,一直都梦,一直都想。













  那是四年以前的事情了,先代突然离世,森首领从一个私人医生转型成这个暴力国度的王者,嗅觉还算灵敏的我迅速站定了森派立场,替领导明里暗里收拾了不少出头鸟。作为回报,我从一般高干升入了五大干部的行列。




  彼时我正和私交不错的尾崎红叶一起品她新入手的清酒,这位明艳大方的和风美女含着一口风韵十足的腔调,试图带我走进和服深坑。



  “人们应当为美丽的事物花费钱财。”她说,“既然都站到了这个位置上,适当的培养些奢侈的爱好也很是风雅的。”


  “繁重的和服穿在我身上又不能时时刻刻都看见。”我懒洋洋地回答,“何况想欣赏美貌的大和女性,我多欣赏欣赏你不就可以了吗?无论多么华贵的衣裳,没有美人衬托都是没有灵魂的。”


  “哎呀呀,小姐可真是会说话——”红叶眯起眼睛笑,“奴家允许你这么蒙混过关啦。”




  十五岁的中也就是在这和乐融融的女子会气氛里走进来的,阳光打在他橘色的头发上镀了一层浮光,眼睛是如同深海般的蔚蓝,带着还未褪尽的一点稚气,笔挺的西装和故作可靠的样子不大能收束得住他身上的野性,有点小得意的样子向他的上司交报告。


  啊,现在想想,那可能就是少年意气吧。



  “这次的任务完成的很好,奴家已经听说了。”红叶顺着他打量我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敲了他的脑袋,“说了多少次不要这么上下打量淑女,你这小子怎么还是没一点绅士的风度——这位小姐是新晋的五大干部之一,是组织里很有资历的老人了。”


  然后又转头同我介绍这个看起来很有点愣头青意思的少年:“这是那位太宰君领回来的新人,现在安插在奴家手底下,叫做中原中也。你上个月出差,还没见过他是不是?”





  大概是那天午后的阳光过于明媚,又或者是清酒的后劲有点上头,总之我对这个比我小了六岁的少年一见钟情了。


  硬要我描述那种心动,那就是心脏猛然停跳了一拍,接着就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这样的感觉吧。




  当然,对着小朋友这么毫无理智地花痴不是我的风格,我硬是凭借我多年谈判桌上练来的素养端出一副正经样子,迎上他探究的目光,和他简单聊了几句类似于年轻人要好好干这种没营养的闲谈。





  中也当时似乎还有事情要忙,没待一会儿就离开了。我和红叶继续品酒,一时间谁也没说话,最后我打破了安静的气氛。




  “红叶君,我想你的话是对的。”我放下酒盅,缓缓舒了口气。“人们就应当为美丽的事物花费钱财。”

  “刚刚那个男孩子,等他成年了我就要拿钱包养他。”我继续说,“我要让他天天换上不重样的高定西装,骑最酷的机车,天天给我拍艺术照。”



  红叶的脸色由白转青,由青转白,来回变幻,最后我从她的表情里读出了对油腻变态的谴责和其他什么复杂的东西。

  她笑了笑,拿起了烟枪开始填烟丝。“那个小子能力很强,升迁会很快的,小姐你可要好好攒资产啊。”

  我认真地点了点头。

  


  “奴家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一定要等中也君成年呢?”

  “包养未成年人太有罪恶感了,而且我觉得他再长长个子的话穿西装更好看。”

  “……”






  从那以后我就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敛财社畜之路,仿佛一块大板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见着任务就往上冲,敬业程度让森首领叹为观止,有一次让我在干部会议上讲两句。


  我站起来满脸神圣地说:“为了我的梦想。”

  底下的同僚或多或少都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最后还是很给面子地鼓起了掌。



  森首领的脸当时有点绿,我猜他估计已经从红叶那边听说了我的那个伟大理想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中也那边也的确如红叶所说的那样,和他的黄金搭档太宰治两个人一路高歌猛进,升职速度让我都十分地啃柠檬,暗地里更坚定了我要努力工作的决心。

  最后太宰治和他一前一后都踏进了五大干部的行列,我和他并肩作战的机会逐渐变多,每次看到他战损时不经意间露出的结实的窄腰,骑重机车时的英姿,都能够有效坚定我有些动摇的意志,这种宝藏男孩不包养简直后悔八百年好吗!!!

  



  原本我以为他十八岁的时候我就能带着万贯家财包养他,谁知道帅哥有颜又有才,凭我的财力包他估计还有点欠缺。





  我心里默默地哀嚎,为什么首领给中也君升职升怎么快啊你这不是阻碍下属幸福生活吗?!




  奋斗啊!再不奋斗,过几年连心仪的帅哥也彻底养不起了!

  





  











  现在是彻底养不起了,还被人家反过来养。




  我把游戏手柄往旁边一扔,自暴自弃的往中也家的地毯上趴了下去。


  “……所以你的那个梦想到底是什么啊。”中也从激烈的游戏里分神瞟了我一眼问道。




  “我在抓住那个混蛋异能者之前都不配谈梦想了,中也君。”

  我捂住脸,开始像耍赖一样在暖洋洋的地毯上滚来滚去。






  “别往前滚了啊笨蛋!你脑袋前面是茶几角——!”

  “啊!”

  “……”










————tbc————

别问我为什么小姐姐不考虑告白,她脑袋一根筋外加情商欠费。

主要是钻钱眼里拔不出来(。)

请来养我吧中也君——!!!!!!


互联网疯狗豆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互联网疯狗豆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