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疯狗豆奶

“sapphire.”

傻逼ooc乙女文学不入流表演家

「太鼓钟贞宗」油泼辣子面

#我到底嫖的是油泼辣子面还是太鼓钟贞宗???#

#所以审神者究竟真香了没。#

ooc注意避雷#

复健放弃#

小学生草稿流注意避雷#










  某个难耐的暑伏的傍晚,阿贞在审神者面前吃油泼辣子面。


  审神者当初用秃头的代价拼命捞回来的小sada,在立志通过不吃晚饭来减肥的审神者面前吃一碗热乎乎,喷香喷香的油泼辣子面。



  油泼辣子是她母上通着视频电话,一步一步的教给烛台切的。

  面是筋道的手制拉面,粗犷中带着实实在在的口感;再配上一两叶儿沥水过后青脆的生菜,切成片状的鱼豆腐和几颗鱼丸,切的细碎的炒肉末——这细碎也有讲究,大块些就带不在面上,太小又会融在汤里找不见。


  烛台切把它收拾得正正好。


  最后撒上一把香菜,还有这碗面的灵魂,味觉的主场,那一勺和辣椒共舞,红得可爱,香得缠人的滚滚的油泼辣子。

  唰啦。



  想到这儿,审神者小小的咽了一口口水。


  “sada,不用管我,去食堂和大家一起吃饭吧。”


  “诶?但是光坊要我在这里陪您写报告。”

  少年歪歪头,搁下筷子。


  “是打算指名别人吗?我去给您叫?”


  “……不用啦。”审神者摸摸他的头,“快吃吧。”


  她心里把烛台切咒了千万遍。



  早就知道本丸里这帮有与生俱来的荷尔蒙爆炸的腰肢的刀子精,是根本搞不懂自己身为人类所谓的节食保持身材的意义在哪儿的。

  尤其是那帮掌管全本丸厨房生杀大权的,以烛台切为首的操心老刃。



  但是,但是这一招也实在是太狠毒了。


  伊达家放养式的太鼓钟贞宗性格开朗,比起家教严格的藤四郎们更多出几分洒脱。

  经过她的同意后,运动服外套被干脆地丢在一边,上身就穿了一件背心,不常经受这种味蕾上的刺激所以一直大口大口的呼气,脸蛋被辣得红彤彤,金色的眸子像颈间挂着的宝石一样亮闪闪的,白皙的皮肤上全是细小的汗珠,头上的小羽毛跟着低头吃面的动作一抖一抖。

  

  唉,小sada吸溜吸溜的吃面的样子也很可爱。

  审神者想。



  这就是烛台切这个刃特有的狡猾。


  要是鹤丸国永,估计还没把面端进来就被她一通狮子吼直接踹了出去;像sada这种有形态优势又很是讨审神者欢喜的孩子就不一样。

  再怎么说,也是审神者当初夜以继日的肝活动带回来的宝贝疙瘩呀。



  审神者写着江户城报告,胃里感到一股难言的空虚,偏偏油泼辣子的香味飘的满屋都是,争先恐后地往她的鼻腔里钻。

  

  行啊烛台切,我这边一天到晚在江户城遛大街开箱子给你往回找大般若,就这么对付我吧。

  我立志减肥容易吗我!



  写什么报告,气死算。


  审神者气哼哼地搁下了笔,假装小憩。


  我闻不见,我闻不见,我闻不见我闻不见我闻不见。

  拒绝碳水化合物,拒绝碳水化合物,拒绝碳水化合物,再香也是碳水化合物我不吃我不吃……我审神者就是饿死,被烛台切气死,我也闻不见,我也不吃一口碳水化合物……



  可是真的好香啊。

  要是她没打算减肥,在这样闷热的天气里和阿贞一样穿着背心短裤,大汗淋漓的吃上一碗,再冲个凉水澡,该有多快活啊。


  她觉着自己活像故事里色心未泯又年轻气盛的小和尚,身上还跟水蛇似的缠着个声音甜美,前凸后翘,身材曼妙的,名叫油泼辣子面的女妖怪。


  唉唉唉,阿弥陀佛,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然后阿贞开口了。


  他把筷子朝向审神者那一边放在碗沿上,把汤碗朝着她推了推。


  “我吃不完这么多啦,主君。”


  太鼓钟双手合十,朝她眨眨眼睛。


  “虽然听起来很失礼……能不能拜托您帮我吃几口?”


  然后又拍拍胸脯承诺道,“我肯定不告诉光坊!”







  深知少年饭量的审神者看着那碗并不算得有很大分量的面条,陷入了难言的沉默。


  要不要实现真香预言,这是个艰难的问题。




——————————end——————————


#万万没想到,我单人第一篇居然写了我没有的sada。#

#在压切婶和烛婶之间挣扎了半天突然变成了sada豆奶也觉得非常慌张。#

#有生之年我居然嫖了药总之外的短刀,哎哎哎不行了。#

#是不吃晚饭的我和我妈的斗争日常了。#

#伊达组好啊。#


评论(1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互联网疯狗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