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疯狗豆奶

“sapphire.”

傻逼ooc乙女文学不入流表演家

「李泽言x你」他似乎和白衬衫相性很差

#闲着无聊百度了下恋与贴吧,发现大家晒的李泽言似乎全是黑衬衫?

#李泽言穿白衬衫什么样啊在线等不是很急

#求求你说话不要口是心非。

#已交往前提注意

#有ooc注意避雷。

















  你头一回站在男装的柜台旁,意外的有些手足无措。


  逛商场逛到这里实属一时兴起,你还没有给别人挑选过男装。


  “小姐是给男朋友买衬衫?”

  这么客客气气的一句话就把正处于茫然状态的你吓得抖了个机灵。


  “啊,是的,但是——我不清楚他穿衣服的尺码……”

  你不好意思地绞了绞裙角。


  服务员看出你的窘迫,抿着嘴笑了笑。


  “那么他有多高呢?”

  “嗯……他大概,大概有这么高。”

  你抬起手,在头顶比划了半天,定在一个印象里李泽言的高度上。

  “肩宽有多少?”

  “……”


  那双看起来让人安心,拥住你就会感到踏实的肩膀——

  你沉思了一会儿,双手对着自己的肩比了一个距离。

  服务员转身拿了一件黑色的过来,“那么您看这个款式怎么样?是今年的新品。”

  “有其他颜色的吗?”


  服务员又找了件浅灰色的递给你。



  ——“抱歉,我想买的是一件白衬衫。”








  你知道,李泽言从来不穿白衬衫,拉开衣柜总是乌压压的一片黑。


  事实上他也非常适合黑色。整日板着的欠债脸,严苛的工作态度,商场磨砺出的迫人气场和这一色系相得益彰。


  但是李泽言为什么就不能穿一件白衬衫呢?


  虽然没指望他能穿出像性格随和的许教授一样温润儒雅的气质来,但是穿穿看总可以吧?万一一下穿出来清纯少年的效果呢?

  ……好了快醒醒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可能是贴心的服务员听说你要买给男朋友的原因,又或者是因为奢侈品牌本身就良心,这件衬衫包装的相当精致。


  李泽言看到这包装盒的时候都忍不住挑了下眉。

  “给我的?”


  你点点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李泽言的音调里带了几分……

  愉悦?


  等到李泽言拆开盒子看到里面是什么的时候他又蹙起了眉。

  李泽言把盒子搁在桌面上,抬头问你,“你见过我穿白衬衫吗?”


  你诚实的摇摇头。


  “莫名其妙的给我送我从来不穿的款式?你是打算让我穿着这件走街串巷地去推销保险吗?”

  “还是说你最近又看了什么幼稚透顶的偶像剧?”


  最后他面无表情的下了结论,“是企划案做完了很闲吗?”









  “……”

  李泽言这家伙的态度怎么回事啊喂!


  你伸手就要拿回盒子,“那真是不好意思了李总,我不送了,你还给我吧。”


  他比你的反应更快,一下子盖上包装,修长的手指扣在上面,还不露痕迹的把盒子向着自己的方向挪了挪,和你对视几秒后干脆把盒子抓在了手里。


  “你还打算送给别的男人?”

  “……这和你没关系。”

  “为什么没有关系?”


  他低下头整理并没有弄坏的包装,不经意间露出了微红的耳尖。



  “我没有说过我不要。”







————————end————————

评论(9)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互联网疯狗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