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疯狗豆奶

“sapphire.”

傻逼ooc乙女文学不入流表演家

「白起x你」人民警察似乎没办法退治妖魔鬼怪。

#文段摘自鬼吹灯,我没敢看,是搜百度搜来的#  

#即使是社会主义制度下优秀的超能力警察叔叔白起,也治不好你好奇的毛病。#

#昨晚莫名被吞,重发#

#人啊,越怂越作死。#

#ooc有注意避雷#

#交往前提有#






  










  难得一个清闲的午后,你打开笔记本,迫不及待地点击存了许久的鬼故事合集。


  没看之前你觉得在社会主义科学国家灿烂而猛烈的阳光下,看一会儿有点小惊吓的读物并不会让自己的心里留下阴影。

  在你看来你不过是给这个炎热的午后百无聊赖的自己找了个刺激来降降体表温度。





  「鹧鸪哨看了看近在咫尺的女尸,女尸的脸上正在慢慢地长出一层极细的白色绒毛,看来只要墓室东南角的蜡烛一灭,这尸体要变成白凶了。」

  ——还好…还好啦,有点像发了霉的水果……?

  


  「鹧鸪哨立刻用右手捡起掉落在棺中的定尸丹,塞进了女尸口中,抬脚撑住女尸的肚腹,再次扯动捆尸索,把女尸头部扯得向下一低,闭了上嘴,那枚定尸丹便再次留在了她的口中。」

  ——等等,有点觉得,觉得……





  为了读者身心健康,我们把剩下的关键词略去吧。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天主在上,天主在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爱国平等公正法治。


  你感到了背后流下的汗水蜿蜒,关掉了屏幕,不由得握紧了手中经过冷藏而显得温度偏低的菊花枸杞冰糖茶。窗外的蝉滋儿哇滋儿哇地叫着,反衬着屋里的寂静。


  你一向觉得这房子的采光实在良心,现在又想它居然照不进沙发底下和各种犄角旮旯简直是——





  大人从小给我们讲道理,有困难就要找警察叔叔。

  所以你拨通了白起的电话。





  “喂?”

  “白,白起学长。”

  

  “嗯,是我。有什么事?”

  交往后很少听你叫他学长,他有点高兴,尾音都在上扬。


  你小小地咽了口口水,“你现在在干什么?”

  “在局里啊,一会儿要开会,韩野那小子又不知道跑哪儿了,正逮他呢。”


  他声线干净,大概是下午忙没有顾得上喝水,通过电话线穿进耳朵里的声音有点嘶哑。

  “怎么啦?”


  “今晚你过来吗?”

  “……你不希望我过来?”


  “不,我的意思是——

  “白起你今晚来可千万别走窗,我会给你留门的,到时候也不用敲。”

  现在你的脑神经并不能接受单调的敲门声,即使那时侯不过是傍晚七八点也不行。


  “……好,我记住了。”他顿了顿,“你在做什么?是不是在家有情况?”


  你知道他口中的情况的意思,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尽管电话那头的他看不见。

  “你放心,我没遇到危险,我就是,就是,看、看了点恐怖小说。”




  


  “……“”

  “所以都怕成这样了,为什么还要看?”

  你嘿嘿傻笑,换来白起的一声叹息。


  “电话开开免提揣兜里,去冲一杯蜂蜜水,不要害怕,我在听着。”

  你依言去做,搅拌蜂蜜的时候刻意地敲到杯壁发出清脆的响声,好让它落到白起的耳朵里。


  “捧着这杯水,坐到卧室的窗边去。”

  “哦。”


  “打开音乐,听点舒缓的,有点燃的rap也行,你怎么放松怎么来。”

  we will rock you的节奏就从电波传过去。


  “窗子开了吗?”

  “开了。”

  “老实坐着。”


  闷热无风的暑伏天就忽然传来一阵温柔的风,溜进窗口,绕着你打转。



  你就笑了出来。

  他在那头听着音乐也笑,“让你听歌,你倒是会挑。”

  “开会去了,记得给我留门。”


  “知道啦。”

  “回来给你拌凉面吃。”


  “挂啦。”

  “去吧。”






  完全不害怕了,感觉再看十几部也没有问题。

  你摩拳擦掌,拿来笔记本,挑了部据说比较清淡的搁在腿上继续看。






  过了十分钟。


  这部写的挺搞笑但是……这耳后风吹的有点诡异啊。



  怎么办,要不要给警察叔叔发短信让他别吹了。

  

  


————————end————————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互联网疯狗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