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疯狗豆奶

“sapphire.”

傻逼ooc乙女文学不入流表演家

小醋王和假想敌

  春风温暖,试卫馆中庭的樱花被吹的簌簌作响,一只猫咪趴在屋顶上懒懒的打了个哈欠,看了一眼下方吵闹的人们,用爪子扒拉下来脸上沾染的一瓣花瓣,又陷入了睡眠。

  「喂喂…!这就是我常常提起的土方岁三,以后会与你们一同在道场学习剑术!」
   近藤先生说着,搭在身旁的土方肩上的手,提起来重重的拍回土方的肩上,朝着正在练习的的学徒朗声道。

   远处正在练习的宗次郎闻声扭过头来,看了一眼一身黑衣肩背微耸的青年,皱了皱眉头,心头布满阴云,撅着嘴巴哼了一声,回身猛的一击重重的敲在练习搭档新太郎的手腕上,新太郎的竹刀「当啷」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几天后。
  无视了众人惊异的目光,宗次郎把竹刀抗在肩上径直向土方走去。挺起稚嫩的肩膀,带着少年人藏不住的心机,抬头对着土方道「喂!土方岁三是吧!听近藤桑说你很强,我要找你挑战!」

  宗次郎的心里满是由于近藤最近日日夸奖这位土方岁三所带来的怨气。

  「岁三他啊,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动起手来就会像夜里捕食动物的野狼一样,悄无声息,猛的一口就要咬断对方的脖子,这样的人,以后会有大出息哩。」

  「他和宗次郎比一比的话,宗次郎你以后或许在剑术上能超他一截,可是论脑子论城府就一定是岁三更强啦!」

  什么嘛!一个无知的买药郎!一个只知道用俊俏的外貌去四处勾搭女人的家伙!近藤桑也不看看他在四周的风评是多么的差劲!只知道拼命夸奖这种人!

  近藤桑平日里还不曾这么赞许过我!
  咳这不是重点…啊啊他可真是讨厌!今天绝对要好好收拾他!

  为了努力弥补身高和年龄上的差异所带来的气场上的弱势,他又大声补充说:
  「我在试卫馆,可是没有几个人能打得过我!」

  被挑战的土方低头看着这个白白嫩嫩的孩子,知道这个早已在十里八乡中有些名气的天才剑士不是在搞笑,但是他没有理由和这个与自己毫无仇怨瓜葛又长得同个糯米团子般让人提不起战意的奶娃娃天才比试一场。

  而且他的剑术只能用来杀人。

  杀人的剑和竹刀是永远没有任何可比性的,他对你来我往大战几百回合之后却毫无杀伤力的战斗只会感到厌烦。

  所以宗次郎「合乎情理的」收到了意料之外的拒绝。

  宗次郎瞪大了眼睛,涨红了脸「为什么!难道我不配做你的对手吗!」

  你不会是害怕跟我战斗吧!宗次郎在心里大声的补上最后一句。

  土方岁三准备再说些什么来拒绝他,却被刚好路过的近藤拦住了。

  「宗次郎你不要胡闹,阿岁刚刚来这里,不要随便挑衅伤了和气嘛。」近藤摸了摸宗次郎柔软的发顶。

  「阿岁他比你年长,目前的水平怎么着也会比你强的,你就不要为难他了。」

  宗次郎的脸更红了,连握着竹刀的手都开始颤抖。

  阿岁阿岁!还被近藤桑叫的那么亲热!真的比我强的话就来比一场啊!这个畏头畏尾的笨蛋!他和近藤桑才认识几天啊喂!啊啊啊果然他最讨厌了吧!

  一场挑战还未开始就这么结束了。

  碰了一鼻子灰的宗次郎,一整天都带着几乎可以实体化的怨气,将试卫馆里略有些水平的人拿着竹刀通通揍了个遍。

  宗次郎回到家,阿光还在做晚饭。

  阿光一边将腌制好的鱼扔进油锅里烹炸,一边听自家弟弟讲述今天的事情。

  鱼在油锅里发出刺啦刺啦的响声,阿光往里放了一把葱花,伴着鱼香满脸疑惑的询问弟弟,「那位土方桑听起来并没有错,好像是宗次郎你过分了吧?莫名其妙的跑去挑战人家。」

  「什么啊!阿光姐你怎么这么说!那个家伙和近…那个讨厌的土方你又不认识,你怎么袒护起他来了!我可是你亲生弟弟啊!」宗次郎猛的从榻榻米上蹦起来,不敢相信阿光姐居然能这么说。
  「那家伙有什么好!你和近藤桑都跟他站在一起!」

  「这怎么又牵扯到近藤桑——啊!」阿光若不是手里拿着锅铲,一定会为自己此时的灵光一现鼓掌叫好——「宗次郎你绝对是因为近藤桑赏识这位土方桑所以感到嫉妒了吧!我说呢!宗次郎你平日里对谁都和和气气,从来不和别人红脸,怎么就偏偏对这位土方桑如此…」

  「不是这样!才不是呢!绝对不是!不是!我才不会因为这样就生气咧!」被猜到小心思的糯米团子气愤的活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小猫。

  「啊——!今天真是糟糕透了!」

  今天的事情我是绝对要报复回来的!土方岁三!
 


——END——



非薄樱同人,日常瞎写x。

之前重温黎明录的时候看近藤回忆杀那部分,又叒叕一次感到了幼齿总司的可爱。

因为近藤赏识土方然后各种小嫉妒心真的是可爱极了。然后脑补了一下幼齿宗次郎试图怼情敌的故事什么的?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互联网疯狗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