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疯狗豆奶

“sapphire.”

傻逼ooc乙女文学不入流表演家

「六人故事接龙」沙雕恋爱进行时!

#某一天,在一片「1551我们要吃压切婶粮」的哀嚎中 ,出现了诡异的六人沙雕故事接龙……

#六人故事接龙,画风不一注意。

#文末六人事后(。)感言注意

#走向极其沙雕,请不要在吃饭&喝水时观看!

#手动艾特全员

第一棒 @瓷卿  第二棒@月饼切茶茶。 第三棒 @友並 第四棒 @小兽——让我咸 第五棒 豆奶本奶 终结棒 @茶杯切饼饼_和长谷部蜜月中 

六人接龙,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接龙题头】

  “这位压切长谷部哟,麻烦您收取一下您本丸审神者的快递。”


    近侍打开大门,掂了块油豆腐喂给送快递的狐之助,疑惑的看着地上那件像水果箱那么大小的快递包裹。


    审神者最近并没有网络订购的记录,是谁寄给她的呢?




【第一棒·瓷卿】


    近侍有资格拆审神者私人物品吗,有吗,没有吗,有吗,没有吗……

    拆就是了!


    闭眼深吸一口气,心中loop“罪过僭越了但这毕竟是为了主上安全万一是炸弹或者什么炭疽袭击不得不提前检查”x3之后,长谷部小心翼翼划开了包装。


    里面是……嗯?还是盒子?

    拆开……还是盒子?

    还是盒子?

    还是?

    还……?


    像是俄罗斯套娃一样,水果箱大小的包裹最后变成了他手中薄薄的一张文件夹,皱眉打量着折得一丝不苟的牛皮纸夹,长谷部脱下手套绕开固定用的线结。

    从展开的袋缘露出的,是时空局的红色标示。


    “!僭越!”

    近侍手一抖,迅速把它塞回原位。然而鬼使神差地,某些字眼掠过他眼前。


    “……审神者内部相亲计划。”


    诶!?




【第二棒·茶茶】


    长谷部一下子不能消化这几个字中隐含的庞大信息。主难道也到了这个年纪了么?明明她才……好吧,长谷部也无法否认,他家的审神者在现世也快步入“剩女”的行列了。


    不过就算是“剩女”,主也是“剩女”中的战斗机!

     ——越听越可悲了是怎么回事!


    长谷部现在慌得一匹,他现在面临着两个至关重要的选择题:A.老老实实上交主上;B.偷偷摸摸地藏起来!

    无法否认,近侍的第一反应就是把这个坑爹文件给藏起来,最好是能够销毁。虽然这样对主来说非常地不公平,但是他真的——


    “哦呀,这是……”当他做好心理建设并准备付与实践的时候,一个钴蓝色的身影却先他一步。三日月宗近若有所感地抽出文件,“审神者内部相亲计划?”


     长谷部:淦,计划破产。


    “三日月…!”长谷部伸手想要抽走三日月宗近手里的文件以免听到自己不想听的东西,而三日月则是干脆利落的一个转身让长谷部抓了个空。


    “夏日福利活动:审神者内部相亲计划!这么多年以来,时空局非常感激审神者那么对年以来兢兢业业的劳作与付出,然!若因此而耽误了诸位的终身大事,我等深感不安与愧疚!为了确保……”

    “别说了!”

    

    “长谷部,吃饭——咦?”

    “……”


    审神者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情景:长谷部平素矜持冷静的面具泯灭取而代之的是……为什么他一脸(存疑)地趴在三日月的胸膛上啊!?


    “主!听我解释!”


  真的不是您看到的那样!半趴在三日月身上捂着他的嘴的长谷部一下子端正姿势,他急切地想要走上前去拉审神者,然而迎接他的却是——


   “啪”的一声关门声。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太对。


    审神者:我是审神者,我现在慌得一匹。就在刚刚我看到了我家的亲亲近侍竟然做出了那种事情,妈妈,不是,婶婶真的很伤心。虽然画面很美好,但我真的不吃三日部。淦。


    审神者深呼吸了几口气,再次打开了房门。

    “三日月,你别闹了,快点给我,不然——!”


    “哈哈哈。真想不到长谷部也会有如此着急的时候呢……”


    审神者:真香。这CP真是该死的甜美。

  



【第三棒·友並】


  「啪!」

     房間的門受到二次傷害,血條清零的它壯烈地離開了門框的懷抱,砰的一聲投向了塌塌米寬闊的胸膛。


  「主人抓奸在床要拆屋子殺人啦~」包丁作為審神者行動(歪曲)報道組的主力成員盡職盡責地在門倒下去的下一秒就把謠言傳遍了本丸。

  

  在場三人仿佛卡住了的定格動畫,場面一度非常尷尬。


  羞恥閥值日常被突破的審神者動了!只見她動作流暢地扶額深吸氣,然後順勢一抹臉──

  就直衝旁邊的房間一把抄起常備的行李轉身往大門以堪比小雲雀的速度奔去。

  

  出現了!審神者每次出糗後必定出現的【我出門靜靜】的觸發型劇情!

  根據審神者一次比一次遠的靜靜地點估計,這次的目的地很可能是地球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她能成功突破自己的極限,登上珠峰頂端嗎!

  

  另一方面我們的長谷部選手在聽到包丁的聲音那個瞬間就本能地要去攔準備出門靜靜的審神者,作為攔截審神者組的骨幹長谷部選手已經養成了接近神經反射的應對速度。

  然而很不幸地,不幸的他正和本丸內衣飾繁複程度位列前矛的三日月宗近糾纏不清,即使順利爬起來了也無法避開被絆倒的命運──

  

  「呯!」

     塌塌米受到了門以後的二次重擊,塌塌米表示雖然我胸襟廣闊但對於3批並沒興趣快點給我起開你們這群小妖精──


  就在我們收集受害者塌塌米證言的時候,長谷部選手迅速地從臉部硬著陸的打擊中恢復過來,頑強地繼續他攔截審神者的使命,他能成功地攔截到審神者嗎!小雲雀和夢幻坐騎到底誰比較快的迷團能在今日解開嗎!廣告之後,敬請期待!





【第四棒·小兽】


  “啪嗒!”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被审神者塞了太多东西进去的行李箱多年来终于不堪重负,在审神者的飞速奔跑中崩开了,各种她宝贝的出门必带的东西七零八碎落了一地。


  在她哭哭啼啼地妄图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完这一地东西继续她的离丸出走大业时,我们寄予了厚望的选手,梦幻坐骑先生,终于赶到了。


  “主!”


  他一把抓着审神者的肩膀以防她再次逃走,气喘吁吁地说。


  “请,请您冷——”


  “我冷静不下来!!!”


  婶婶哭得那叫一个凄惨,在突然打了个响亮的哭嗝后,她终于稍微清醒了一下。


  “行吧。我也是新时代的婶婶了,也没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


  她辛酸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断断续续地说着,仿佛受了莫大的委屈。


  “只要你们不夜夜笙歌,让大家睡不好觉,也是可以的。但是白日宣淫这个就……”


  “不是啊!!!我,我们并不是您所想的那样!!”


  长谷部急得拿出了那份“审神者内部相亲计划”。


  “一切都是起因于……”


  谁料他话还没有说完,婶婶已经惊恐地瞪大了眼睛。


  “部部!”

  她声泪俱下地控诉道,“我原以为你心里至少还有我这个主上的,没想到你居然筹谋已久!”


  她挣脱了长谷部的钳制,用着堪比段誉的凌波微步的技巧瞬间将散落一地的东西收拾到一起抱在怀里,最后颇为悲壮地一抹眼泪往地上一甩。


  “罢了罢了。我这就走,去嫁到别的本丸去,给你们这对苦命鸳鸯留个清净之地,尽情吧!”


  “主!!!别走!!!”


  长谷部摆出了尔康手,看起来事情已成定局。


  这时候三日月才幽幽赶来。


  “呀,小姑娘手里那一堆东西里,好像有个奇怪的东西呢。”


  长谷部定睛一看——



  那不是他前几天失踪的吗?!!




【第五棒·豆奶】


  等等我的?!那是我的吧?!

  压切长谷部仿佛看到了什么缓缓打开的新世界的大门。


  但是他已经顾不上搭理什么大门小门,审神者已经涕泪横流的冲到本丸门口才是事实——啊!那是,那是一期一振在那里吗?!


  但是一期·本丸老好人·一振并没有阻止审神者通过的理由,怎么办呢?

  赶不上想什么理由了!

  再拦不住阿鲁姬,他的(非物质)就要不保了!


  “一期一振——!!!”

  长谷部一边拔足狂奔一边大吼道,“主君偷你弟啦——!!!!还不快拦住她——!!!!”


  口不择言,口不择言。


  说完他就后悔了。


  正预备给审神者开门的一期一振猛然抬头,眼露杀气,一脚踹合大门,手里直接拔刀,背后的弟控之魂熊熊燃烧。


  “岂可修变态主君你对我弟弟干什么了受死吧!”


  审神者:???我没有?!一期你不要听他胡扯?!

  长谷部:等等一期一振…!有话好说不能朝主君拔刀啊你?!


  审神者脚底刹车,瞬间在「被强迫拆压切婶吃三日部」和「被磨刀霍霍向主君的一期一振首落死」之间做出抉择,扭头返回向似乎已经在事件之外的三日月奔去,手里乱七八糟的东西落了一地。


  “救命啊!老头子救命啊!你们丰臣组的要弑主啦!”


  长谷部现在恨不得一头磕在地上撞死,他朝着审神者和一期一振之间奔去,有块布从审神者的怀里掉出来,绊住了他的去路。



  ——恭喜角色「压切长谷部」获得双项成就:「被自己的缠住脚」&「轻伤·脸部着地」




【终结棒·月儿】


  手入室内。空气几乎滞凝。


  经过一番解释,终于冷静下来的审神者,把三日月递来那份罪魁祸首快速地浏览了一遍。

然后陷入了沉思。


  ——傻x时政有闲得的功夫才会学着现世搞这种女嘉宾熄灯点灯浪费资源的活动还不如省点钱多给我们婶多发点工资。


  “我说你们……就为了这玩意儿闹出这么一出!?”她指着“审神者内部相亲计划”的结尾,几乎要把它怼到躺在手入位上的近侍脸上,“我算是求你们看清楚了好不好?”


  结尾写着,“一切以本人意愿为准”。


  可她没想到,长谷部的脸色在那一瞬间变得更加糟糕:


  “本人意愿……果然,那您是愿意去的吗……”


  “……”

  不是我就想告诉你我的意愿不是这个而已!


  “我明白的,我应该明白的……”他盯着审神者的脸,眼泪开始在眼眶打转儿,“身为主的家臣……我本不应该干涉您的意愿的……”


  审神者:不要搞得像我像个始乱终弃的渣男一样啊哈贝贝!???!??


  “是我逾越了,请主允许我……”吸鼻子,“切腹谢……”


  啪。


  忍无可忍无需需再忍,审神者将那份布告卷起来,给了自家近侍一记。


  “……你先把那副表情收起来,然后好好地听我说。”

  审神者咬着牙,一字一句地,“话说回来,这种活动我压.根.就.没.打.算.去.好.吗。”


  长谷部没有回答,只是抽抽搭搭地,带着一副受委屈的小媳妇样继续听着她的话。


  审神者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


  “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于我而言,这个本丸就是我的家。而长谷部,还有本丸里的大家都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家人。

  “要嫁到别的本丸去什么的……说出这种话让你不开心了真的对不起啊,但是那个真的只是上头的气话。”


  “不是真的吗……那就好。”

  见他似乎冷静了些,审神者不由得松了口气,拿起桌面的茶杯。


  总之说了这么多话还是先润润嗓子然后……


  “如果您要搞对象就冲我来啊嫁给别人算什么本事!!!!!”


  噗————————!!!!!!!!!



  手入室内。空气不再滞凝。


  “长谷部你放开让我走出这个手入室别拦我今天不拿你上吊我就不是婶sjdhwiwv”


  结果就是,长谷部再次把审神者的被动技能逼了出来,然后在阻拦她的过程中翻下了手入室的。


  ……脸着地,摔成中伤。


  最后成了当天本丸日报占据相当版面的头条新闻。


  感谢包丁,感谢粟田口报社。


  哦对了,顺便说一下,当天日报的另一个头条,是本丸封存已久的唯一一个极御守终于有了它的主人。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end——————






救世机构特派采访员豆奶现在为您报道:


【关于故事接龙の事后感言】



第一棒·瓷卿太太表示: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太有才了!这一击回旋镖式剧情又可爱又甜!】


第二棒·茶茶太太表示:


【论沙雕在座的各位都很优秀,这一届的同僚在下非常满意。】


第三棒·友並太太表示:


【我真的不是賽事直播評論員】

【兩條腿、三條腿和四條腿誰比較快我真的不知道】

【本丸嚶嚶嚶短跑冠軍和本丸嚶嚶嚶拳擊冠軍比起來聽上去沒有這麼威風】



第四棒·小兽太太表示:


  一开始说好了大家都尽量沙雕,怎么都能兜住的。最后我看着一个个的沙雕走向开始慌了,相亲?三日部?赛跑?嘛,没办法(๑•̀.̫•́๑)只能让婶也沙雕了。



第五棒·特派采访员豆奶本奶表示:


  说真的接到「三日部」的时候,在群里观察形势的我真的已经懵了。


  「长谷部的」出现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试试用勒死自己来逃避现实。


  最后能继续不要脸的飞翔——当然是因为,

  老子不是最后一棒我慌啥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结棒:月儿太太表示:


  作为最后一棒鬼知道我是怎么接上来的……前边的各位太太都飞得好高啊【仰望】


  话说写到一半的时候,卡了,后来翻了翻翻到个表情包才写下去的x


  简直表情包拯救世界。【扶额】


  压切长谷部的女人,绝不认输。


————————————————

让我们为太太们优异的表演鼓掌!







评论(13)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互联网疯狗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